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Happy Day








昨天..和朋友去大嘴叭唱K..这是考了PMR后第二天的PARTY TIME 哦..哈..虽然只唱了两个小时半..唱到的歌也没有很多..尤是我们的阿慧..唱的歌太太少了啦..下次再出去唱我一定要拿个专门只属于她的麦克风给她..这样就不怕麦克风被别人霸着而唱不到歌啦..你也没借口了喔..哈^_^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起来..当天还真巧..竟然会遇到小学最爱泡妞的男老师也..好笑的是..他竟然当小丑..哈哈哈哈..SO FUNNY !
不过他已经不记得我啦..是我变了很多?还是因为我们没有SMS过啊?==反正也不重要=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SUTERA MALL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..不过可以跟姐妹们起逛街..买同样的衣服..的确实很开心的事..希望这快乐的时间不要那么快溜走喔..我还在享受中................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我回家还得被老妈骂啦==..幸好只是短短的几秒..
我已经习惯了..嗯嗯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IS A HAPPY DAY ~
YEAH~o(∩_∩)o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照片

    放在紀念冊里的

    都讓我們覺得好漂亮
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~不过本人并不是很漂亮..哈哈==

    ReplyDelete